濃濃台灣味!『THE哆啦A夢展』 限定商品2/7全新上架 (活動已結束)

THE哆啦A夢展自去年底開展後, 周邊商品也不斷處於熱銷狀態, 甚至有許多粉絲都是從中南部特地北上看展及採購, 讓哆啦A夢×藝術家的限定商品開展初期即銷售一空, 足見哆啦A夢的魅力。主辦單位也表示會時刻關注商品貨架狀況, 隨時補貨。

不只展覽才有的哆啦A夢×藝術家展覽限定商品, 為紀念THE哆啦A夢展登台展出, 也特別推出《THE哆啦A夢展 台北 2023》全新獨家限定商品。結合本次展出地點的建築特色“漏明窗”為設計理念, 繪製出專屬中正紀念堂的第247面-‘’未來藝術の窗‘’以期許透過2024年哆啦A夢藝術展抵台的機會, 帶給台灣觀眾全新的藝術饗宴。台北場獨家限定商品更特別融入鳳梨、珍珠奶茶、小籠包和茄芷袋等台灣特色元素, 以哆啦A夢體驗各式台灣美食為概念, 將哆啦A夢超卡哇依的表情融入台灣特有風情 ! 這些可愛的限定商品即將在2/7上架銷售。不論是藝術家的商品, 還是台北場限定商品, 都能讓哆啦A夢隨侍在側, 擁有好心情。

 

 

展覽詳細內容、售票資訊及展覽限定獨家商品等最新消息,請隨時關注《THE哆啦A夢展》粉絲團

BACK